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百字脑洞

三合一

-----正文-----

——葛朗台/太阳雨

刚过立秋,南方的雨还是一阵又一阵。

天气预报说今天下午两点会有中雨,最高温32℃。方有出门已经是一点半,他中午吃的麻辣烫,不加麻不加辣只要烫。目前肚子里还暖乎乎的,他特意不带伞,就为了赶上那场雨。

方有自觉是个奇奇怪怪的人,喜欢想一出是一出。脱离家长的监督后更是变本加厉。

上次被劈头盖脸浇了一身雨还是小学二年级,那天的雨是真大,步行回家八分钟,鞋袜里灌满了水。方有回到家后被老妈恶声恶气赶去洗了个热水澡,他心里还美滋滋。

如果用跑的,他回家只需要四分钟,但他更想要完整的八分钟。

这次要淋多久呢?方有眯了眯眼,看着上空仍旧灿烂的太阳。

为了更酣畅淋漓地淋这场雨,方有特地走了条人烟稀少的小路。路旁都是翠绿茂盛叫不出名的植物,蚊子大概是在提前躲雨,四目望去只有一只又一只低飞的蜻蜓。

雷声从远处传来,今天的天气预报准了一半。

——鱼眼睛

菲索尔坐在梳妆台前死死盯着镜子里的那双眼。感谢她的母亲,留给她如晨雾般冷淡的灰白色虹膜;感谢她的父亲,留给她天生上扬带着笑意的勾人眼尾。

仆人在一旁有些胆战心惊,每当小姐露出这副模样,总会有几个撞枪口的幸运儿会遭殃。她忍不住猜想,不知道小姐那金贵的脑袋这次又会冒出什么折腾人的鬼点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