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无逻辑

普通的梦

-----正文-----

——午睡

大型丧尸闯关生存类游戏。

我在里头当一把手,跟队伍里一看不清脸的男的有暧昧,还给自己捡了个女儿,黑皮卷毛。

游戏总共三关:学校内→学校外→交通路口废弃保安房。

重点,一个队伍5个人,就我是亚洲面孔。

我和便宜女儿在学校内发生过一点误会,她以为我要丢下她,我确实有想过,但是我挣扎了一下,最后想要她活下去。

诡异的地方是,我在学校内过了两周目,一周目在第一关就死,但我被删档重开了。我跟队伍其他人没说过这件事,但在我无缘无故说我要干嘛(一些正常人看起来很奇葩的事情)时他们都很理解(也可能是在包容)我。

当然也不排除大家都死过一次,知道对方都是一个队伍的,也知道大家下一步是要生存。

然后我兜里还有一只会吐纯净水的龟(取材自最新看到的小说设定),这只龟我在最后一个环节大家骑过自行车沿着大路吹风遇到交通堵塞和事故摔得七荤八素七零八落又聚在一起躲在路口废弃保安房里的时候才拿出来。

我抱着便宜女儿堵着门,男的堵着窗,剩下几人各自守着其他方位。这里大概是熬生存天数,可我们谁也不知道需要活多久才能通关。

智障丧尸群一个接一个噼里啪啦撞上来,我们死死撑着这小破房子,嘿,撑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