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29

8月31号

绣球来我家的第七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落了一片叶子,叶片泛黄,有点愁,不知道怎么回事,花也有点蔫吧了。

9月1号

向日葵发芽了,像嫩绿的小豆芽,颤巍巍的从土里顶出两瓣叶片。

不知道是不是别的种子埋得比较深,到现在没有动静。

为了庆祝第一颗向日葵发芽,我觉得要犒劳自己,给自己换个新环境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哪怕我内心还是在极力缅怀过去,但总要做点改变。

上班的时候就给自己做了个室内设计,打算把家里重新装修一遍,也没有别的爱好,就是想单纯的把那个人的痕迹清出去。

30

今天有个陌生人加我微信,本来不想搭理。

又担心是客户,思索再三还是同意了。

31

左小姐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却穿着时髦,画着浓妆,弄的有点不伦不类。

她约我在咖啡厅见面,举手投足间都透着股子高傲劲,她端起咖啡,优雅的抿了一口,却被咖啡的苦涩败了功。

我不是故意嘲笑我的情敌的,但我真的想笑。

她递给我一张请帖,漫不经心地说,“我和他已经领证了,这是我和他的结婚请帖,还望你到时候参加,毕竟你们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我咀嚼着几个字。

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个人,最后却只能以这个身份。

他是单亲家庭长大的,他的母亲管他很严,希望他能学业有成,有个好的未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