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34

在我和他妻子单独见面后的第三天,在他婚礼前一周,我收到了他的短信,约我去我们最喜欢去的一家私房菜馆见面。

读书的时候,省吃俭用,逢年过节出去庆祝,总喜欢来这里吃。

我爱极了这里甜辣口的饭菜,因为这件事,他还笑说我不像个北方人。

我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事到如今,他结婚已成定局。

他妈妈用生命逼迫他去民政局领证,我能怎么办呢?

我已经因为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失去了我的父母,又怎能忍心让他失去他的妈妈呢?

他点了一桌菜,都是我爱吃的。

没什么胃口,我想谈事情。

其实不应该过来的,再怎么说他也成了有妇之夫,我这前男友,怎么也得避个嫌吧!

我心理已经决定放下了,哪怕我还爱着他。

35

“我和她是协议结婚,那天从你这离开后,我又回了老家,跟左云是相亲认识的,她需要钱,我需要瞒过我妈,一开始也没打算结婚,但是前天,我妈化疗,逼着我们俩去领证……我就把咱俩的事情告诉她了,她答应帮我,我会给她一笔钱,一年后我们就离婚。”他声音很是疲惫。

我有点不知所措,只得呐呐开口,“这么做对左小姐不太好吧?”

他说,钱货两讫的关系,没什么不好。

我就不再说什么了。

曾几何时,他也曾是阳光帅气的少年,不知何时生活压上了他的脊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