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到被强行带进许伊思房间,陈梁都是这样恍惚的状态。

-----正文-----

直到被强行带进许伊思房间,陈梁都是这样恍惚的状态。

焦虑至极又无计可施,他只能木然地听着许伊思殷红的嘴唇一张一合,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却能看到对方的口中不断吐出无数包裹着蜜糖的利箭狠狠刺进自己的心脏。

见陈梁如此心不在焉,许伊思微眯眼睛,完美的伪装出现蛛网丝般的裂缝。

“陈梁——”

“啊?”陈梁的意识被许伊思猛地拔高的声音拉回至现实。

不是心不在焉,而是完全没在听。即将耐心耗尽的许伊思发出冷笑,手中的钢笔被丢至一旁,碰出闷重的响声。为了不落人口舌,他可是费了不少劲才推至如今的局面。毕竟是跟了自己二十多年的贱狗,许伊思还是秉承着少得不能再少的人性,准备给对方一个主动体面离开的机会。可这条贱狗一点都不领情,拼了命地在团队里蹦跶。有什么用呢?还不是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被他逼到了众推墙倒的地步。

“这都是团队的决定,你不会让我为难的对吧陈哥?”许伊思边说边起身走到陈梁身旁,朝对方肩膀上重重地拍了拍以示自己的遗憾。

“我……”陈梁嘴巴蠕动,还是没办法逼迫自己接受这个事实,“伊思真的没有转机了吗?算我求求你了,求你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上不要把我赶出团队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