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伊思一直觉得生活在人类社会很麻烦,无数繁琐的道德要求总是束缚着自己。

-----正文-----

许伊思一直觉得生活在人类社会很麻烦,无数繁琐的道德要求总是束缚着自己。但有时候他又不得不用这些道德要求来伪装自己,不然他就会被当成异类,然后被歇斯底里的父母送进精神病院。那儿可不好受,总是被关在狭窄窒息的“盒子”里没有自由,还得吃各种五颜六色的怪味药丸。

但精神病院外也同样不好受,他的父母总是强迫他要看起来正常。特别是搬到陈梁家旁边后,他几乎是被父母架着脖子和陈梁成为了朋友。

在许伊思眼里,陈梁是比自己还奇怪的小孩。对方说话做事就像一头牛,横冲直撞毫不顾忌。许伊思以前也会这样,但大人们都会露出惊恐的表情,仿佛在看一只怪物。这让他困惑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陈梁想什么说什么时,他们会夸陈梁是天真无邪。

也正因这落差许伊思打心底不想和陈梁一起玩。他更愿意去公园里面抓一些小动物,看看它们的内脏长什么样。

可陈梁却对他热情得很,无论怎么无视都没办法赶走对方。再加上父母的再三威胁,例如你要是不和陈梁玩就把你再关进精神病院云云的,许伊思就顺其自然任由陈梁缠着自己。

读初二时,许伊思有问过陈梁为什么一定要和他当朋友。陈梁腼腆着笑容支支吾吾地回道:“因为我想要一个妹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