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要老婆的等身抱枕

本文带一点同人,包括但不限于朝比奈实玖瑠,蕾姆,结成明日奈,以及这是天雷文,发疯产物,谢谢

-----正文-----

01

当我睁开眼,望着不同于平常寝室蚊帐顶的天花板,觉得自己一定是在睡梦中。

但是旁边睡着的一个女人,让我觉得这应该不是梦。

艹,这个女的怎么这么好看!完全符合我对于美女的设定好吗?!简直就是我奈身材的翻版!

在我炙热的凝视中,女人缓缓的睁开了眼……

“王毅,你这个只知道强取豪夺的男人,尽管你得到了我的身子,你永远也得不到我的心!”

02

我觉得,这并不是我生气的理由。

真正让我生气的,是她竟然喊我网易?

我的网易爸爸是这样轻易让她玷污的吗?

03

“不,你想多了,我并不想得到你的心,我只是馋你的身子。”

04

女人震惊了。

我思考了一下,觉得我说的这句话没毛病,毕竟她的身子真的很像我奈,我确实馋我奈身子已久。

等等,我身边不是我奈的等身抱枕吗?怎么大变活人成一女人了?难不成是抱枕精?

“虽然你身材很像我奈,但是你永远代替不了我奈的。”我十分严肃,“所以,请你,把我的老婆还给我。”

女人震惊了,“王毅!你果然如白桦所说,是一个冷心冷肺的男人!”

05

女人夺门而出,走之前不忘顺走一套雕牌礼服。凭我多年为老婆换衣的眼光来看,她穿不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