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相亲

-----正文-----

11

我觉得我一定是疯了。

明明在遇上明日奈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对朝比奈动过心,尽管朝比奈的身材要比明日奈好,但是作为一个专心的男人,怎么可以对别的女人动心呢?

“在想什么呢!”一声猛呵把我震醒,我抬头,看到前女友面色不善,我想了想,觉得撒谎不太好,就说道:

“想老婆?”

12

我觉得,这位姐姐应该快被气炸了。

因为她这机关枪一般的嘚啵嘚让我毫无招架之力。

果然是只有明日奈才是我的真爱。其余女人都是菜。

13

朝比奈见我心不在焉,无奈叹了口气,说道:

“王毅,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人了,要学会自力更生了。姐姐不能带你一辈子的,到时候没了我你该怎么办,你是时候该考虑一下了。”

自力更生吗?我已经自力更生很久了。谢谢。

不对!姐姐?这拓麻是什么梗?我惊恐,猛的抬头。

“这样吧,明天我给你约一下连家的小姐,你们俩处一下看看,如果合适的话就定下来吧。你已经不小了,是时候该收收心了。”

我脑海里全是“谈了多年的女友结果是自己亲姐姐”这种看点头条标题所占据,完全没有意识到对面说了什么。

直到出了门我才想起来,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

算了,老婆的等身抱枕不香吗?等我有钱了买他十个八个的,这样我就有十个八个的老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