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便看看

-----正文-----

20

好好好,不接受不接受,你是女神,你说的都对。

21

我一直在想,身为一个身份是富家少爷但是内里是宅男如今却是一咖啡馆男服务员的我,究竟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才沦落到这种地步。

“小王!13号桌的客人去招待一下!”

“哎好嘞!我这就去!”

22

我觉得,我应该去做后厨洗盘子的,而不是为了多出那么几百块钱,屈服于恶势力,来到前台做服务生。

“网易!你怎么在这里!我跟你说过的,我不喜欢你,我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

23

我觉得我浑身都是大写的尴尬。

尽管我奈是我老婆,但是看到这这个低配山寨版的明日奈,我感觉还是浑身不对劲。

当然,秉承着做人要做秀儿的原则,我不会让这种三流强制爱的剧情出现在我的身上。

“美女你谁啊,我认识你吗?”

24

看着面前这个女人五彩缤纷的脸,我觉得这样不符合我身为豪门少爷的礼仪。

最起码盲狙一下,随便猜一猜,看能不能猜中,也是对对方最基本的礼貌。

“哦,我想起来了,”我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你是那个…小美,小美对吧!不是么?那是…香香!也不对,那是……阿珍!阿珍也不是……”

“够了王毅!你为何变成了这样!有本事冲着我来!不要为难晴晴!”

我看着面前搂着山寨货的男人,只能诚恳的问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