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钱会一直陪伴在身边,而人不行

-----正文-----

01

当我第一次接近真相的时候,是父亲临死前的嘱托。

父亲把我叫进了病房,里面只有我、他和一个律师。

律师在父亲的示意下念了新改的遗嘱。

万万没想到,父亲在最后时刻修改了遗嘱,遗产的最大继承者变成了我,除了二哥,其他所有人只分得了一笔安家费。

虽然我早有预感父亲会修改遗嘱,但从没想过自己会是最大继承人,因为,我和父亲可以说是毫无血缘关系,我只是一个被他收养的孤儿。

我还是问了父亲为什么。

律师给我看了四份亲子鉴定。

他连我都查了。

调查的结果当然是除了二哥以外,没有人和父亲有血缘有关系。看来母亲给父亲戴了不少绿帽。

父亲一直都知道四个孩子中只有一个是亲生的,他原以为是大姐,毕竟是第一个孩子,但没想到是二哥,所以当他拿到鉴定报告的时候整个人处于一种极端愤怒之下的冷静状态。

他叫来律师,改了遗嘱,宁愿把所有遗产的分配权交给了一个和他毫无血缘关系的孤儿,也不愿意给他培养了二十几年的大姐和他唯一的亲生儿子。

看着强撑起精神的父亲,我不由有些可怜这个奄奄一息,替别人奋斗了一辈子,所幸最后没有再逃避,发现了真相。也不由庆幸自己能被收养,直接改变了孤儿的命运。

父亲用尽全身的力气握住我的手,以一种恳求的语气请我照顾好他唯一的亲儿子。我在心里嗤笑一声,他是压根没有关心过他的亲生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