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时候生活就像肥皂剧

-----正文-----

07

吴天祥是个合格的继承人,他好像很享受管理公司等一系列的事务,我终于可以放下重担小憩一会。

吴氏集团的业务逐渐被我交还给吴天祥,他依然是沉默着接受,没有拒绝也没有回应。

我乐得清闲。

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直到一个自称是吴天祥儿子的男孩找上门,控诉吴天祥抛妻弃子的恶劣行为。

没有过多言语的形容,男孩将一叠纸递给了我。

纸上详细描述了吴天祥和一位女士的婚姻史以及他的始乱终弃。时间与八年前他的不辞而别恰好吻合。

我一遍遍翻着纸,脑海里不断为二哥找借口。他这么做一定有他的苦衷。

“你想要什么?”我平静的望着双眼通红的男孩,问出了最好的借口。

男孩没有说话,直勾勾的瞪着我,好一会才说:“我想要爸爸回到家庭,回到我和妈妈的身边!”

“那你妈妈在哪里,她怎么没来?”

“我妈妈她……”

“怎么,理由还没想好就来行骗了?”

“你!那是因为她半年前就去世了!都是吴天祥害的!什么也不说,什么征兆都没有,突然就消失了……像……”

像人间蒸发一样。和当初他离开我时一模一样。

看着眼前愤怒的男孩,我有些恍神,仿佛看到了八年前那个无助的自己,所有压力跨过了二哥,全部向我涌来。

08

我把男孩招呼进办公室,听他讲完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