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知鱼:其实我真的就是一个害怕孤独的男孩

-----正文-----

18

两个人初食禁果,忍不住在床上度过了整个周末,尝试探索了很多姿势,简直是荒淫无度。

到最后一次时,安树已经浑身使不上一点儿力气了,只会嘟囔着:“爽!”

两人定好闹钟,餍足得相拥睡去。第二天火急火燎退房赶早课,陆知风看着安树走路还是健步如飞,颇感意外。

安树对着他竖起大拇指:“你技术是真行,没有耕坏的地呀,我现在神清气爽。”于是陆知风心底升起了别样的骄傲。

两人拥抱了一下就分道扬镳,安树边走边哼歌边用手机自拍照着自己的脖颈锁骨,还好陆知风痴迷吸乳头,明面上确实没留什么印子。

不过自己胸前那两点确实被吸得肿大不少,隔着薄T恤好像也能看出来莫名的凸起。安树咂舌,决定微弯着腰走路。

靠谱的赵知鱼已经帮安树占好座,见了安树就好奇问:“去哪玩了?你家也不是省内的啊。”安树当然不好意思说自己就在学校门口的宾馆里颠鸾倒凤,只敷衍着说随便走了走下次带他一块去。

赵知鱼很满意,大吐苦水自己校园生活的孤独,三个室友没一个懂自己的。安树心里确实有一丝愧疚,就认真提议:“那你找个对象呗。”

赵知鱼挑眉,满嘴跑火车:“没有顺眼的……这学校你,我就看你不错。要我说,就咱俩凑一对儿算了。”安树知道这就是直男的把戏,就也嬉皮笑脸应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