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困,开始走🦐扯🥚情节

-----正文-----

19.

陆知风的确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家伙,安树一直知道。

两人一同走过楼前的玻璃窗,安树总会注意观察窗上映照出的他们的样子。陆知风高大帅气,有种明星偶像误闯进普通人中的感觉。

反观自己,就是一个全身上下都写着“平凡”的男生。虽然面上没表现出什么,安树心里其实是藏着些自卑的。

必须要承认的是,“吃到就是赚到”这个听起来非常荒谬的理念,就是让安树能坚持住这段看起来不太对等爱情的支柱。

终于吃到了,感觉非常好,好得让人害怕。这个长得好,身材好,智商高,活儿还好,哪哪都好的男生,凭什么留在自己身边呢。安树就这样陷入了莫名其妙开始惶恐的怪圈,无法自拔。

安树有个小秘密,他总捧着手机并不是一直在和陆知风谈情说爱。他总是在反复刷新学校表白墙首页,看看今天自己又多了多少潜在情敌。

太多了。安树放下手机,感觉眼中干涩,眼眶还有点疼。

不过万幸,现实生活里,还是无人打扰的。安树又拿起手机,苦笑着点开与陆知风的聊天界面,绞尽脑汁想着该以什么话题……没话找话。

两人的生活就这样,总在一起腻着,性生活频繁又和谐,可以说是一对神仙眷侣了。不过两个人都是男生,大庭广众下也不可能肆无忌惮,他们也没有主动与别人说过自己的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