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该死的陆知风,让安树打你打你打你

-----正文-----

20.

越走安树心里越不是滋味儿。

他掏出手机,给陆知风发了条信息:在干嘛呢?

陆知风秒回:遇见了一个很厉害的人,想和她一块参加比赛。

安树冷笑想,这人倒是挺诚实。不爽地噼里啪啦打字道:哦,可是我想你了,怎么办呀。

这回对面过了一阵才回复消息:宝宝,最近这一周我可能都会很忙,以后一定好好陪你。

这下子安树彻底火冒三丈了,给对面发了一个:哦,呵呵。

既然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安树摸出裤兜里的校园卡,朝着早就想一探究竟的地方走去。

医学院所在的老校区,宿舍里的厕所都是公共的,更别提浴池了。公共浴池,洗澡插校园卡,无隔间,安树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就有些躁动,可为了陆知风他决定守一下男德。

而现在,安树在浴池前台买了一块肥皂,一条毛巾,一双拖鞋,兴冲冲便走进了里面。

可是现在洗澡的根本没几个人,安树在里面遇见的不是油腻大肚腩就是干瘦竹竿子,他干脆闭上眼随便洗了洗,眼不见心不烦了,还暗自吐槽为什么大家都不注重身材管理,实在太辣眼睛了。

陆知风这个心机男,天天去健身到底安的什么心,勾引小男生小女生,坏蛋!

于是安树又去了健身房快乐探险。里面的教练非常热情,每不出三句话就想让安树买课。安树有点被吓退了,不过还是问道:“哥,你知不知道有个叫陆知风的,总来这里健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