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知鱼:有病,你这个后来的才是奸夫

-----正文-----

21.

要比赛了,前一天晚上陆知风睡得很安稳。

七点准时起床,他摸出枕头下的手机,想着点开微信和宝宝问候一句早安。没想到宝宝的信息提示那里显示有一条未读消息,陆知风点开后整个人彻底清醒了。

他差点把手机攥裂,想一个电话打过去问问,又想今天其实是愚人节吧,更新直接奔到安树寝室。可是安树今天没有早课,一般九点多才起床,而且今天八点半自己还要去比赛……

陆知风只能打字发送:宝宝,怎么了?为什么呢,有什么不开心讲给我听好吗?

陆知风刷新了微信十多次,仍是没有答复。在床上躺了十多分钟,也没等到信息,他无奈套上衣服去洗漱,背上书包直接下楼去找林薇。

林薇早已等待多时,今日打扮得利落成熟,给人一种非常可靠的感觉。林薇看陆知风面色不好,以为他是很紧张,温柔安慰道:“没关系,我们准备得很充分。”

陆知风皱着眉头应了一声,又掏出手机确认是否漏看了安树发来的消息。林薇看面前这人英俊得甚至带了几分攻击性的面容,心中的悸动不减反增。

两人结伴坐车到了比赛场地,陆知风心神不宁,烦躁极了,随手点开了朋友圈,刷了几下竟然又看到了自己。

陆知风有种预感,安树和自己提分手绝对是和这条造谣内容有关。他立马与表白墙私聊:我是陆知风,与林薇学姐仅仅是比赛合作伙伴,除此外再无其他关系,希望同学们不要造谣谢谢,已经对我们各自的生活产生了很大困扰。另外,本人已经有了伴侣,我们感情非常好,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