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正的男人,就要……

-----正文-----

22.

安树昨晚其实没完全死心,在被窝里等呀等,一直刷新消息界面。

陆知风杳无音信,表白墙里刺眼的那条帖子倒是还安然挂着,只有吃瓜群众的欢呼,没有任何当事人的辟谣。

于是,安树就没出息得开始掉眼泪了。他拿被子盖住自己的头面,小声啜泣,心中酸楚,自己的初恋就这么不明不白地告一段落了。

突然他觉得闷着自己头上的被被掀开了,正是和他头对头睡的赵知鱼。赵知鱼睡眼惺忪,皱着眉问:“哼哼唧唧干嘛呢,还以为你打飞机呢。”

安树小声骂到:“隔着床帘和被你都能听见啊,狗耳朵。”赵知鱼弹了他一个脑瓜崩:“狗灵敏的是鼻子吧……你在哪哭啥呢,想家啊?”

安树憋得心里难受,忍不住实话实说:“失恋了。”赵知鱼吓了一跳,没想到好朋友在眼皮子底下搞上对象了,自己还一点儿没发现,他觉得安树就是胡诌:“呵呵,瞎说吧就,你和哪个女孩说话超过三句?”

安树更憋屈了,又把被子盖了回去,不想再搭理这姓赵的。结果赵知鱼又掀开,这回用一团手纸胡乱擦了擦安树的脸,说:“凌晨三点多了,再睡也睡不着……不如哥带你去个地方,一解千愁。”

安树又要盖被,却被赵知鱼拦住,半拉半拽下床洗漱,又摸着黑挑了两身衣服。安树怕打扰到另外两个酣睡着的室友,只好闷不做声任由赵知鱼摆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