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好玩儿吧

-----正文-----

23.

不知道为什么,赵知鱼觉得非常心虚。所以他一把扯过安树就跑,蹽得飞快。

安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但他刚才听见了陆知风的声音,很不想面对,于是跟着赵知鱼的节奏也跑了起来。

陆知风看见奸夫带着老婆跑了,感觉脑袋上绿色的火焰熊熊燃烧。于是仅仅愣了一下,就也追了上去。

就这样,他追,他们逃,他们插翅难逃。到了一条马路上,安赵两人张牙舞爪到了马路对面,陆知风却被红灯拦住了。

正当陆知风气得脸色铁青时,马路对面突然惨叫一声,定睛一看是赵知鱼卧倒在了地上,安书很幸运地四仰八叉到了他身上。

所以事情演变成了,三人请假,都去了骨科医院。安树没什么事,赵知鱼因为滑倒时手撑地而骨折了。

陆知风阴沉着脸左手把赵知鱼推进诊疗室,右手扯住不死心还想跑走的安树。在医院里,安树也不敢闹出太大声,只挣扎着小声嚷嚷:“已经跟你分手了,滚开!”

陆知风冷笑出声:“谁同意了,你那奸夫同意的?”安树觉得这人真是贼喊捉贼,自己在外头乱搞还反咬一口,不禁怒骂:“渣男,跟谁在一起也不和你在一起!”

陆知风简直被气笑了,也不管避不避人了,将乱动安树禁锢在了自己的怀里,低头在安树耳边一字一顿说:“色老婆,为什么要去找别人吗,我是不是没有满足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