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婆应该不会自己流水吧,是润滑液和陆知风弄进去的东西吧

-----正文-----

24.

感觉安树吃得差不多了,陆知风把光着屁股的他直接抱到了没有摆东西的另一边餐桌上,因为上面有餐布垫着,没穿内裤的安树居然觉出了一种诡异的安全感。

陆知风把盘子都端去了厨房里面,安树暗戳戳想着能不能钻到桌子底下,反正这餐布够大,能遮住桌底。

正当安树要把想法付诸于行动时,陆知迈着稳健的步伐来到了餐桌旁。安数光溜溜的双脚相互搓了搓,瞪着陆知风说:“我们都分手了,你想干嘛?”

陆知风俯下身,用嘴唇堵住了安树喋喋不休的嘴,毫不怜惜地吮吻碾压,安树扭着头躲避挣扎,却被陆知风捏住下巴轻易控制住。

安树的唇肉被蹂躏得红肿,脸颊也泛出了大片粉色,但也只能乖乖张开双唇,等待着陆知风的舌头侵入。

好不容易陆知风亲够了,舌头撤了出去,安树刚要松一口气,一只手指却探进了安树的口腔,搅着安树的舌头玩。

安树不满偏头,那手指便带出了一根显得情色的银丝。陆知风好像自言自语一样:“家里没有润滑液,拿你的口水润滑?”安树想到陆知风那物的尺寸,吓得捂住了屁股。

陆知风嗤笑一声,拿过一旁的书包打开,拿出电脑,倒出了里面剩余的东西:全是润滑剂和整盒的套子。

安树大惊:“你这是早有预谋!”陆知风点头:“去酒吧抓你的路上准备的。”安树有点心虚,毕竟自己宿醉在酒吧里确实是事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