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步步为营,惩罚骚老婆

-----正文-----

25.

陆知风把安树抵在门板上狠狠操弄,搞得木制门板砰砰作响。这么大动静,和安树不想让对方父母发现的心思完全相反。

所以安树就又开始求饶了:“求求你,咱们小点声,去床上吧。”陆知风一边粗鲁地撸着安树的淡色性器,一边用力顶胯,肏得安树后穴骚水四溢。

陆知风动作不停,顺着安树的请求命令:“那你咬住衣服下摆,我要吸你奶子。”安树可怜兮兮照做,还挺着胸膛摆出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

陆知风并不客气,含住了左边的粉点,挑逗吮吸。他的大半注意力好像都投入到了这一边奶头上,下身的动作缓慢了些,安树就悄悄放松了些。

可突然,那炙热性器又快速而用力碾压安树体内最敏感那点,刺激得安树惊叫出声,本紧紧咬住的衣摆也掉落在了陆知风的头上。

陆知风吐出了已经被欺负得肿大的乳头,盯着安树的双眸中有藏不住的名为“欲望”的漩涡。他伸出舌尖,随意舔弄了几下被津液滋润得泛着水光的奶头,才道:“让你咬住,你却不乖。”

安树百口莫辩,有些想哭:“是你操得太猛了,我才……”他都被欺负那么久了,绕在陆知风腰间的双腿都有些使不上劲了。陆知风明显不想听他解释,作势还要使劲肏他。

可是安树很有讨好男人的本事,像一个真正的浪货一样,重新撩起衣摆,娇媚地发浪:“哥哥,你吸另一边吧,吸好了我们就到床上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