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3话 药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13话

-----正文-----

“父亲,莺莺就麻烦您了。”

关成远没有理他,显然还在因下午的事生气。

宾客们都在等着他回去招待,关子和只能用简短的话表述自己的内心。

“父亲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养育之恩,今后我会更加地孝顺您,让您有个幸福的晚年。”

“什么晚年?我还没老呢!你酒量虽大,但也要适度,不太熟悉的人假装意思下就行了。”

“好,全听父亲的。”

父子俩没有什么解不开的仇疙瘩,只要心诚,几句话就能得到谅解。

关子和目送父亲和于莺离开,自己回去招呼客人了。

于莺不太想跟关成远同程一辆车,但又没有其它办法,他尽量紧贴车门坐着,想就这样将就回家。

于莺时刻注意着关成远的一举一动,就看对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硬币大的圆盒,扭开后里面是透明色的膏体,男人用手指深挖了一块儿,朝他靠了过来。

在于莺惊恐的目光中,关成远扒开他并直的双腿,由空隙钻入,把膏体涂抹进他的菊穴内。

于莺瞬间打了个哆嗦,他不知道关成远往他的屁股里擦了什么,只是感觉冰冰凉凉的。

擦完药,关成远退出了手指,又坐回到原位,前后仅不到1分钟。

……

于莺还以为公公要在车上强暴他,前面还有司机,如果这样做肯定会传到子和的耳朵里。

车开入别墅,于莺先下车进屋了,关成远给了司机一个红包,并告知他可以提前下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