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51话 解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51话

-----正文-----

淫蛊中完,剩下打种,只要让人妻怀上他的骨肉就算圆满完成。

趁药效还在,金德旺全力以赴往子宫输送精子。

手机铃声响起,音乐播完进入留言时间。

“我现在刚下飞机,你抓紧收拾,吃完午饭我便回去,别让我看到恶心的东西。”

声音是关成远,对方提前回来了,说好的每人三天,结果还差半天就要给人腾地。

金德旺看了眼身下的于莺,画面着实有些恐怖,他是第一次使用五彩药水,没想到效果这么猛,omega身处幻境还未出来,这个现场他无法收拾,赶紧溜之大吉。

关成远从的士下来查觉到异样,怎么在室外都能够闻到于莺的气味?

他打开门锁,空气中游荡着无数条幻化的淫蛇,见有人进来露出尖锐的獠牙,一齐冲了过来。

寒冰护住了主人,形成了一道坚实的冰墙,冰沙如同刀片,把上前的银蛇瞬间切割成了碎段。

信息素代表着主人的状态,关成远能够感受于莺正处在生死的边缘,他快速来到三楼,听到从房间里传出的可怕声音,快速拨打了郭伟男的电话。

“喂,关叔。”

“立刻来关家,莺莺出事了。”

郭伟男正在给弟弟做饭,一听到于莺出事,摘下围裙就往外跑。

“哥你要去哪儿?”

“小曼,饭都在锅里,你自己盛下,哥哥有紧急工作必须马上出门,不能陪你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