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52话 报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52话

-----正文-----

金德旺逃离关家后一直未敢露面,他知道自己做得好事,怕关成远找他算账,外出躲了好一阵。

他找关子和打听于莺的现况,说是和平时一样,马上就要到中出的时间,小美人应该正在寻他,有这张王牌在手,不信关成远敢把他怎样。

这日酒店来了一群外国留学生,是市里分配过来实习的。他的酒店从来没有跟学校打过交道,怎么忽然被分配来一批吃闲饭的?

市领导发话,他不敢得罪,硬着头皮给学生安排了职位,女生负责礼仪接待,男生负责给客人提包,以及厅内安保等工作。

留学生向来是想清福的,让洋大人干活简直是痴心妄想。

他们原本合计着一起罢工,后来看到来往的美女帅哥,打起了客人的主意。他们辛辛苦苦为酒店工作,收取报酬也是理所应当的。

没过几天酒店就接到了好几起投诉,说他们的员工性骚扰顾客。

酒店打开业以来从未发生过这种事,他的员工经过专业培训,言谈举止都是高段位,有一点不良嗜好的都被辞退了。

根据摄像头拍到的画面,骚扰顾客的原来是这群留学生,他们专找漂亮的单身omega下手,有的被他们得逞,有的挣脱开报了警,由于外国人的特殊性,最后不了了之。

这群人继续在酒店里胡作非为,把他的酒店当成了窑子,搞得一团糟,最近甚至骚扰到员工,好几个年轻的礼仪小姐都被他们合伙上了,受到伤害的员工集体把金德旺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最后只能花钱消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