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60话 第二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60话

-----正文-----

无论关成远怎样否定,金德旺认定了孩子是他的。

“你这样胡搅蛮缠有意思吗?”

“反正你现在不能阻止我去见他们,如果孩子出生后鉴定不是我的,我愿意认赌服输,彻底从莺莺的眼前消失,反之你必须给我们创造随时见面的机会,这是法律赋予给亲生父亲的权利!”

“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别再变卦!”

“你放心这次肯定不会,还有几个月就能见分晓,老关这次你输定了!”

“话别说得太早。”

关成远约法三章,不许伤害于莺和腹中的胎儿。

“莺莺有了我的骨肉,我只会疼他!”

事情告一段落,金德旺成了关家的常客,用哄媳妇的绝招把于莺拿捏得死死的,对他有求必应。

只要关成远不在家金德旺就会跑来,起初还会避开关子和的视线,后来觉得麻烦,直接在眼皮底下开搞。

关子和不是瞎子,看着对方嘻嘻哈哈地在妻子身子上摸来摸去,什么都明白了,原来于莺肚子里的孩子是他搞出来的。

难怪父亲没有告诉他是谁,平时来家里的就那么几个,自己早就应该猜到,像他这么傻的人世间罕见,还让强奸犯多来家里坐坐。

由此可见妻子当时是被强暴的,为了不让他们担心选择了默默承受。

换作其他人早就跟金德旺拼了,但关子和人怂,从来不敢跟alpha发生正面冲突,他眼睁睁地看着男人把于莺抱入客房,没有上去阻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