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73话 模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73话

-----正文-----

时间一晃过去十年,关成远顺利地考上了市重点高中。

这日学校校长得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们学校的关成远同学获得了国际奥赛的第一名,为我国代表队入了一金。

市教委亲自来人,为这名同学戴上了荣耀奖牌,关成远就和大明星一样,被记者围着采访拍照,苏青代表关家出来接受访问,关凌霄不喜欢回答记者提问,全推给了养子,连脸也没露,一个破奥数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又不是获得了诺贝尔。

他从小到大拿的奖项可以挂满一面墙,儿子身为Enigma比他差远了,毕竟是普通omega所生,相比顶级omega生出来的肯定要逊色许多,但他没得选,顶级他也操了,压根生不出来,关家老宅只允许属性是Enigma的子孙入驻,其它属性的孩子只能住外面。

采访结束,慕叶茹提议三人拍张合影,他们长大后还没有一起照过相,机会难得一定要留一张。

关成远不愿意,就他穿着校服!小少爷终于开窍懂得爱美了,慕叶茹拍着弟弟的肩,笑得那叫一个开心。

最后照片拍了,为了满足喜欢的人,关成远委屈了自己。

苏青已经参加工作,他没有利用关家的人脉,选择自己出去闯荡,虽然只是个普通的小码农,但挣得钱足够他一人吃喝。

他现在不再住在关家,偶尔回去一趟看看大伙,其它时候都是住在出租屋内,过着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