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85话 苏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85话

这话的内容有些让人难过。

-----正文-----

慕叶茹没有听苏青的警告远离关凌葳,一切源于贪财,如今是否辞掉工作都没有意义,和甲方的合同还得继续履行,她在家调整了几日重新复工上班。

第四本写真在爆了的同时捧红了乔施施,慕叶茹在家的这段日子,对方抢走了她的所有工作,以至于她来公司上班完全没有事做。

人类为了保证后代在地球上永久存在,早在几亿年前就进化成为拥有abo属性的新型人类。

每个属性各司其职,缺一不可。

alpha是上层管理者,管理其它属性的群体,同时进行社会规则的制定,beta的人数庞大,是保持社会正常运转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omega数量稀少,存在就是为了人类的繁衍,这类人无法支配自己的命运,到达一定年龄就会找人交配,是最接近原始动物的一类。

为了控制omega的思维,大自然给这一群体强行施加了一堆限制性东西,发情期、信息素每一样都是为强迫omega生育而存在的,虽然现今社会有了抑制剂,但也不过是延长生育时间罢了,早晚还是要走这条路。

很多优秀的omega都是因为生理被迫选择了放弃,进入家庭成为alpha的附属品,一辈子活在无可奈何的遗憾里。

生理决定了一切,所有属性都违背不了自然的法则,omega对自己的alpha没有抗拒力,不会拒绝一切的求爱活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