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86话 生死相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86话

依然是悲伤的一话,回忆到本篇结束,接下来回归主人公。

-----正文-----

看到苏青惨死的现场,关成远连续做了几天噩梦,后来又梦到三人小的时候,全家就属苏青最宠他,几乎是说一不二的地步,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让给他。

关成远早就把苏青当成亲哥哥,如果不是他们爱上同一个人,根本不会发生矛盾。

他每每醒来都会落泪,苏青的死有他一半的责任,他对不起哥哥,但后悔有什么用呢?

关家人瞒着慕叶茹给苏青办了葬礼,由于苏青是个孤儿,没有亲属,出席的只有关凌霄、关成远和他三岁大的儿子苏子和,场面孤单又冷清。

苏子和心里恨死了自己的母亲,就是因为那个贱女人把坏人勾引到家里,才让他没了爸爸。

关凌葳想过来送别,被所有人拒绝。他完全不知道手下人做的事,当关凌霄找到他时一脸懵圈,他是狠苏青,但没有派人杀人,给他一百个胆也不敢啊!

“你的人就代表了你,你平时不灌输,他们能去打他?关凌葳,从今天起我关成远没你这个二叔!”

“阿远……”

关成远从此说到做到,再也没搭理关凌葳,叔侄关系就此断绝。

关凌霄作为长兄对关凌葳爱恨交加,他不可能像儿子一样说断绝关系就断绝,老大掌管着关家,不允许意气用事。

在这件事上有他一大部分责任,作为家长,他没有把事情想全面,光想着这种关系持续下去谁也不幸福,为了两人好不如往前走一步,或许就柳暗花明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