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2话 第三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92话

-----正文-----

经过一番抗争,小优最后还是跟他男人回家了,于莺非常无奈,好友的耳根软,几句好话就能拿下,好不容易逃出了虎口又自己回去。

“莺莺对不起,苍狼说如果我不听话跟他回去,他父亲会直接把我扫地出门,重新给他找个年轻貌美的omega结婚,alpha可以同时标记好几个omega,有没有我都无所谓,但我这一生却只有他一个,我不想离婚就只能跟他回去。”

“他怎么能这样无情!那你的身体没关系吗?”

“苍狼说他父亲会帮我搞药,承诺百分百保住孩子。”

“小优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对不起莺莺,明明你快到预产期了,我还在拼命给你添麻烦。”

“小优你是逆来顺受惯了,他们才会欺负你,你真不考虑跟他离婚吗?他真不值得你爱,离开他你说不定会遇到更好的人。”

“离婚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我的父母收了苍家好多彩礼,如果我没给他们生够会要求偿还的。我一毕业就嫁给他,没有正式工作,拿什么还?我们还有孩子,我不想把他留在那里,打官司又是一笔钱。我已经被苍狼标记,想轻松离开不是件易事,发情期就会要了我的命,他是看准我逃不掉才敢肆意妄为。”

听着小优的话,于莺试着带入自己,确实没有第二条更好的路,离婚不光需要勇气,还有一堆需要面对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