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社死

-----正文-----

周念洗了澡坐在床边擦头发,没好气划拉手机。门铃响起,他拉开门一副臭脸,劈头盖脸就骂了起来,“他妈的你约炮也迟到?”男人戴着个帽子,戴着口罩,只露出一双漂亮的眼睛。“我刚下课,收到你的消息就来了。”他挽住周念的腰,顺手带上了门。周念穿着宽大的衬衫,下身什么也没穿,衬衫下摆只能遮住半个屁股蛋,小批就在他走动的时候若隐若现。陈时年探到周念下半身的女穴,摸了一手的温热的水,“看来确实很急,小逼都湿了。”周念双腿暧昧的夹了一下陈时年的手,像是蛇在绞紧今晚的猎物,逼里的水沿着大腿内侧流了出来。他不耐烦的打掉陈时年的帽子,拉下他的口罩,扯住陈的头发惩罚性和他接吻,舌头搅和口腔,故意舔舐他的上颚发出滋滋水声,陈时年浑身都火热了起来。

陈时年探向他的后脖颈摩挲,他被亲的喘不过气来,周念皮肤很白,他同他接吻低头的时候能看到他脖子上的系着红绳的玉和衬衫下的乳头,他被迷的五迷三道,伸手去掐他的乳头,

没想到周念把他往后一推,撞在墙上,周念抬腿插进他腿心,蹭了蹭他的勃起的阳具轻笑,“没用的东西,去洗澡。”陈时年被勾的发蒙,手心握住他的大腿,隔着裤子蹭几下,从墙边缓缓滑下来瘫坐在墙根伸出舌头舔他的腿,抬起眼睛望向他。周念嘴唇还残留着刚才亲吻留下的银丝,他用脚轻轻抵住陈时年饱满的胸肌,“滚。”陈时年捧起他的脚亲吻了一下,翻起来去浴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