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男友

-----正文-----

上了车陈时年帮周念系安全带,擦过他锁骨的时候闻到了氤氲的沐浴露香气,相同的香味让他很满足,他掐了一下周念的腰。周念看着手机,皱眉对他的行为很不满。“刚才那漂亮男孩是谁?”陈时年叼着烟开车,漫不经心问他。

“问这么多干嘛?”

“脾气真坏。”陈时年低声笑笑,不再逗他。

周念把头抵在玻璃窗上发呆,手机震个不停,眼不见心不烦,他反扣手机在腿上。冯宇的微信消息不停弹出来,周念把他拉黑后,信息又叮咚叮咚响起,干脆懒得管他了。第一次见到冯宇是朋友约他去大学城周围吃饭,去看才知道是朋友在追求大学生妹妹,跑到人家校门口像孔雀开屏一样轰轰烈烈。

妹妹带了几个朋友来,其中一个就是冯宇,这男孩白白净净长得又高,周念不免多瞟了几眼。一来二去,就谈上了。小男生喜欢搞浪漫爱撒娇,开始他也乐在其中,时间一长把周念折腾坏了,去哪都要过问什么都要吃醋,控制欲强分手也是顺其自然。冯宇那边的朋友骂惨了周念,说他喜新厌旧,玩弄弟弟感情。周念不愿辩解,也不想惹麻烦,干脆敬而远之。

陈时年把他送到家门口,“怎么不请我上去坐坐。”周念看他一眼,“不带回家过夜不是炮友守则之一?”陈时年笑了,“走了。”

刚上楼就看到一个身影可怜巴巴蹲在家门口,穿着棒球衫外套,见到他便明媚起来,“哥,你回来了。”周念头疼,“你怎么来了。”冯宇握住周念的手,“哥还在外面装作不认识我,真的太坏了。”周念推开他贴上来的身体,“都分了,别拉拉扯扯的。”冯宇被推了一下,眼神一暗。“求你了,哥,请我进去喝杯茶吧。你也不想让邻居看到我们在外拉扯吧。”他攥住周念的手肘,语气软软的哀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