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罗场

-----正文-----

冯宇上课往教室最后一排一坐,抱着双手划拉手机。好友看到他的界面感到惊奇,“你在我们学校官网扒拉啥呢?”冯宇抿嘴,“你知不知道我们学校有个30上下,个高高的老师,一副败类样。”好友翻了他一眼,“你搁这人口普查呢,这种人多了去了,我去哪给你找去。”

另外一个男生勾过冯宇的肩膀,“我知道薇薇她们系有个老师,相当帅啊,你去看看是不是你要找的那个。”冯宇翻了翻,果然看到一个叫陈时年的男人,人某狗样!他暗骂一声。好友偏过头一看,“芥末蟀?”冯宇敲了一下他的头,更加心烦了。“爬开爬开。”他发消息给薇薇问她课表,顺利搞到了陈时年的上课时间。

下午去上课的时候,薇薇悄声问坐在旁边的冯宇,“王一鸣和我说了,你四处追查我们院的老师,你现在都要搞师生恋了?”冯宇脸色一黑,“他真敢瞎说。”薇薇拢拢长发,“这可不好说,陈老师年轻有为,也没有什么不好。身材还好,一看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年轻有为,脱衣有肉,冯宇听着牙都在心里咬碎了。这肌肉男哪里好了?一看就是衣冠禽兽,他摸摸自己的肚子,脸色更差了。

“晚上出来吗?我最近发现个有趣的事。”周念收到了陈时年的消息,他看了看时间还早。

“行啊,你去定位子。”他随手回过去,看来今天也会是个好夜晚。陈时年是他偶然喝酒认识的,了解后感觉还不错,两人就一直以炮友相处着,身体也合拍,成年人不谈爱不爱的,穿起衣服又是新的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