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你看他

-----正文-----

周念被这么一搅和,连酒都不想喝了,让陈时年直接开车去酒店。陈时年看他表情不好,问他:“要不今天算了,改天心情好再出来玩。”周念幽幽望着他,“少废话,你是不是不行。”

陈时年也不说话了,转起方向盘踩起油门就走。

周念脾气坏,陈时年也没觉得不好,美人脾气坏一点也没什么。但他却看得出来周念今天心情不是一般的不爽,表现在床上就坏起来了。周念紧闭着小嘴不让亲,还骂他不够卖力,不让戴套又不让射里面,明明插的时候爽的流水,小批都快夹不住了。

周念面色潮红,主动坐在陈时年的身上摇晃吞吐,感受他又长又翘的肉棒捅到深处的感觉。

他怎么想都觉得生气,觉得陈时年有故意试探他的嫌疑,怎么这么巧就遇上了冯宇呢。他眯起眼,揪住陈时年的头发,边摇边夹,陈的几把被他夹爽了,他就故意起身不动,周念问他,“爽吗?”

陈时年情到深处想亲他,心痒难耐往前顶了几下,周念被顶的腰都弓了起来。周念握着他的几把撸动,让他回话。陈时年被搞得欲仙欲死,“爽的要死。”下一秒脸上就挨了一巴掌,周念像女王一样居高临下看着他,“你就知道爽,下面几把再出点力。”陈时年坐起来抱住他的肩头舔,在他耳边喘,“遵命。”小批都插肿了还说他不卖力,嘴上不饶人,身体乖乖展开挨草,真可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