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幼稚鬼

-----正文-----

“ 冯小宇,你知道为什么你现在还在这张床上躺着吗?”周念闭着眼问他。

“为什么?”

“因为我的善良和我家的房间格局让你还能呆在这,你再说这些有的没的你就滚去沙发睡。”周念抢过被子盖在肚子上。冯宇消停了一会,他歪在枕头上闻着周念的味道,他像个孩子一样抱着被子一角,轻声凑近周念身边。“好想你,分开的每一天都在想你。”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哥哥穿着件浅蓝色衬衫,衬的皮肤超白,像个模特一样。”

“那天苏哥来追薇薇,我就一直盯着你看,看得多了你也注意到我,我又害羞又开心,想加你微信。”

“后来和哥谈恋爱的那段时间真是幸福晕了。”

“我第一次谈恋爱就和哥这么好的人在一起,就算没能走到最后,我也愿意,你就当,你就当我是心甘情愿贴着你,这样也不行吗。”

“我知道哥比我经验多,但我只想陪着你一个人,我是你的。”冯宇蹭蹭周念的颈窝对他撒娇,独自对白。

周念的心在黑暗里怦怦跳,被这一段炙热的话灼烧的面红耳热,他用肩头轻轻撞了冯宇,“闭嘴,臭小子。”冯宇手搭在他腰上,凑在他耳边声音越来越小,“就让我抱一会吧,好不好?”

他们团在床上,冯宇脸颊贴在周念锁骨旁,“我有什么不好,哥哥告诉我嘛,你教我,我学什么的都很快的,教教我,嗯?”他拉住周念的手从自己衣服下摆钻进去,“我最近锻炼了,你摸摸我的腹肌,比他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