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许逃

-----正文-----

周念看着两个人走进餐厅,十分震惊。“冯宇,你怎么来了。”

陈时年憋笑抢先回答,“我下课他赖着我,没办法只能带他一起来见你了。”冯宇被他抢了话头,心里狂骂他是禽兽。周念皱起眉头,不悦的看冯宇,“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冯宇一屁股坐在周念旁边,不装了,“我也不管,我也是来吃饭的。”

周念冷笑看着陈时年,他知道他打什么鬼主意。“真快被你们气饱了,待会吃完都给我滚蛋。”

吃完饭三个人面面相觑,“干嘛,吃完了看什看,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周念看着他俩,咬牙切齿。周念一出门转头就准备离开,两人都拉住他的手不放,周围都有路人看了过来。周念赶紧把他俩拉到一边,沉默了一会,“那一起去酒店吧。”

周念走进酒店的时候怀疑人生,行,他人生现在多了一笔辉煌的履历了,前台八卦的眼神对他们三上下扫射,前台边录入信息边竖起耳朵,把握不住谁和谁是一对。

进房间的时候,周念翘起二郎腿坐在床边,点起一支烟,低眉看着手机,“都给我把衣服脱了,都想来打炮是吧,成啊。”陈时年脱下外套披在椅子上,走到周念面前抢走他的香烟含在嘴里,湿润的烟嘴碰到嘴唇暧昧不明,周念漂亮的眼睛瞪他,像公园里没吃到脆饼的小鹿,陈时年抿着烟摸摸他的脸蛋,“那我先去洗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