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占有

-----正文-----

冯宇在周念身上又亲又咬的,“我和陈老师谁更好?”周念羞愤的咬了他一口,“赶紧射了滚开。”冯宇更加握紧他的腰晃动,故意让陈时年看清周念的样子,“这样可不行啊,每次逃避问题都喜欢骂人。”两人胶合的下身黏腻脏乱,冯宇放开手的时候周念射了出来,断断续续的,似乎陈时年的眼神让他感到羞耻又圣洁,冯宇发疯一样趁他高潮的时候顶弄他的敏感点,周念躺在床上脚趾都蜷缩了起来,喘息声,水声,还有一旁自慰的陈时年淫荡的声音。冯宇翻来覆去的搞他,他感觉身体里快被掏空,太舒服了,轻飘飘的好像到了天堂,他看见陈时年脱下浴袍走了过来,腿间的阳具硬戳戳的晃荡着。陈时年挤到他身后摸了摸他的后穴,周念突然意识到他的意思,激烈挣扎起来。

冯宇束缚住他的双手,陈时年蹭着他腿间的粘液润滑,不等他打他,就喘息着进入了他的身体。两人像商量好了一样,前后夹击着他,“回答呢。”陈时年掰过他的脸亲吻,周念气得咬他的嘴唇,“都滚开。”陈时年笑着的朝他发问,“看来是我在你心里更好喽。”下身慢慢探入后穴深处,“都吃进去,能吃进去他的,不能吃我的?”一边坏心眼的在他身体里驰骋。

“?”冯宇不满的在前面掐周念的奶头,“我哪里比不上他了,哥哥。”说着和陈时年较劲起来,两人把他钳制在中间,可怜的周念被草的发抖,肚子里都是他们精液。一轮下来,两人都趴在他身上喘息,他一人给了一巴掌,但是因为太累了,软绵绵的像是在调情,“两只疯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