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睡前喝牛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说谎。”

-----正文-----

楚单关上门直奔大床,一个飞扑跃向男人怀抱。在他落下的刹那,严斯行及时抬手接住,避免了骨裂。楚单伸出双臂将男人困在床头,但有些人看似霸道,实则屁股在总裁手掌里百般扭动,稚嫩的睾丸透过薄布扰乱掌心的纹路。

嗯,至少知道穿内裤了。严斯行脑中突兀地跳出这个念头,立刻面无表情地松手。

楚单大大咧咧地趴开双腿坐在男人胯部。晚上陪总裁儿子睡觉,楚单换了件格外保守的睡衣,纽扣扣到锁骨,但错了一位,这倒不是他故意的,不过能看到严总犯了强迫症的郁闷模样,楚单甚是满意。

“哥,想我了没有。”

严斯行平视他,眼里并无波澜,“不叫爸爸了?”

没料到狗男人还会说俏皮话,楚单面露惊讶,随即搂住男人脖子,欢快地叫爸爸,“爸爸,你还没说想我了。”

“不想。”男人冷漠回应。

“你说谎。”楚单将手放在男人腹部,慢慢向下延伸,登上微耸的山丘。

“明明就是想了。”

男人神色不变,用领导的语气命令道,“睡觉。”

楚单默认对方邀请自己上床,翻身进了被子,兴致高昂地看着男人,期待对方狠狠地办了自己。

严斯行抬手关了灯,室内狠狠地黑了。

楚单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真睡觉?他觉得还能抢救一下,伸手去够床头的开关,却被男人轻易制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