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 阖家欢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月光

-----正文-----

楚白玉好些年没生过病,哪怕病了她也能面不改色地继续工作,或许上天惩罚她不够爱惜身体,这一病她几乎没法从床上起来。

她做了一个梦,梦里妈妈让她将果篮送给住在森林里的外婆,并叮嘱她必须赶在日暮前回来,不然会被大灰狼吃掉哦。她不以为意,她在这里生长了十五年从未看到狼的踪迹。她一路玩耍,直到太阳渐渐落山她才察觉到一丝反常。这片森林长到仿佛没有尽头……

她加快了脚步,两排影影绰绰的树木也无限延伸。她在呼啸的风中捕捉到口水吞咽的声音。是狼!她拔腿奔跑,由于恐慌不慎被树枝绊倒,她下意识回头,只看到两只黑黢黢的狼爪向她伸来,残暴地撕掉外婆为她编织的红帽,抓起她稚嫩的双腿张开血盆大口……

楚白玉惊醒过来,全身被冷汗打湿。又做噩梦了。额头一热,谁在用手背探她的体温?她虚弱地抬起眼皮,她暗恋多年的同桌就坐在她的床头。

“做噩梦了?”顾恩旭将毛巾拧干,擦拭她面上的薄汗。

楚白玉一动不动,连眼睛都不敢眨,生怕一眨眼眼前的人就消失不见了。良久,她扯了下嘴皮,“终于……梦见你了。”

顾恩旭伸手抚摸她的脸,轻轻捏住一团肉,用力一掐。楚白玉皱着眉,迷茫地望着他。“痛吗?”他问。

楚白玉点点头,他松手揉了揉她面颊上淡淡的红,一字一顿道,“我不是梦。”说完他觉得不解气,凶恶地补了句,“这要是梦,我早就狠狠揍你一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