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 擦玻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湿了

-----正文-----

楚单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寻到一块人烟稀少且无监控的康庄大道,迫不及待解开安全带扑向严斯行,这回长了记性知道要避开方向盘,圆润挺翘的大屁股重重压在男人裆部。严斯行闷哼了一声,打开车门,“下来。”

“不,”楚单搂紧他的肩膀,“你抱我下去。”

严斯行抱着楚单下车,对方在他怀里小声嘀咕了句。才将他放置座位,又不消停地踢蹬挂在腿上的裤子,贴合胯骨的紧身淡粉内裤包裹鼓起的阴茎,水迹将前端洇湿了一块,仍在扩散,他一下反应过来楚单刚才说了什么。

“哥,我湿了。”

像怕他看不清,楚单迅速脱掉内裤,揉成一团砸向他的脸。严斯行一手接住,太阳穴隐隐跳动,沉下脸俯身进车。

SUV比较其他车型更为宽敞舒适,但对男人近一米九的个子来说略显拥挤,长腿屈膝,抵住靠背,楚单立即张腿迎了上去,伸手去解他裤子,对方却先他一步握住他的阴茎,大手罩住整根缓慢撸动。

苟且这么多回合严斯行都没摸过他的唧唧,今天是怎么了,性转了?楚单忍住叫姐的冲动,险些把持不住,被捏痛的。他梨花带嘤望向严斯行,“哥,你弄疼我了。”

对方孺子可教,立马听取建议放轻力度。楚单忍不住哼哼起来,但比起身体的愉悦,更多的还是心理上的满足。手活真烂。他在心里吐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