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 扮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狗

-----正文-----

房门半掩的书房内,楚单被男人抱在怀里,两条腿呈M字打开踮在对方膝盖上,旗袍长长的前片垂挂下来遮住淫乱交合的部位,紧贴腹部的衣料微微突出一块,除此之外他什么也看不到。

严斯行在身后清楚看到楚单湿艳艳的小穴如何吞吐自己的阴茎,由几根绳子组成的内裤被撇到边缘,汁水从交合处淅淅沥沥地淌出打湿胯骨,椅子和地毯也无一幸免。

大拇指抚上楚单深邃的腰窝,只一揉,楚单便身软向前扑倒,他松松掐着他的腰狠戾插了进去,每一下都干到最深处,楚单白嫩嫩的屁股被粗硬的毛发磨红了一片,娇润更甚。

楚单忽然委屈地“嘤”了一声。

“哭什么。”严斯行不解风情。

楚单回过头,可怜兮兮地看了他一眼,“我要看小狗的鸡鸡!”

严斯行也看了回去。

算了,看在他一年只过一次生日的份上,陪他演到底吧。

楚单如愿正面骑乘小狗,想奖励对方一个法式舌吻,奈何严斯行高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没法吻得更深入,他伸手去摘却被对方轻轻拂开了手。

楚单并不在意,自顾自撩起裙摆,看到涨得通红的狗鸡巴剑拔弩张地对准自己,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小狗狗好乖哦。”

他端着屁股夹了夹龟头,下一刻,严斯行掐住他的臀肉猛地按了下去,粗长的狗鸡巴瞬间贯穿肠道,占有欲极强地将里头滚烫的淫液通通排挤出去。楚单敏感点藏得深,也就碰巧遇上严斯行这样的天赋异禀才能开发得到,顿时被肏得嗷嗷直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