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7 教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屁孩

-----正文-----

吃饱的小狗扯掉脖子上的项圈,例行抱着不省人事的主人进浴室清洗。洗毕,严斯行拿浴巾裹住楚单,这时的楚单乖得像襁褓中的婴儿,靠在他怀里喃喃呓语。将他放上床,严斯行侧脸细听,隐约捕捉到几个词,诸如“哥哥”、“玛莎拉蒂”。

好半天没听到动静,楚单悄悄睁开一只眼,视线与居高临下睥睨他的严斯行正面相撞。

“不装睡了?”对方凉凉道。

“玛……”楚单玛不出来了,艰难丢出两个字,“麻麻。”

严斯行充耳未闻,“你会开车吗?”

“会啊!”楚单当即回光返照,朝他浅抛了一个媚眼,“我技术可好了,你不是最清楚了嘛。”

没个正经。严斯行食指抵了下他的额头,“先把驾照学出来。”

“没问题!”楚单接受得很爽快,“不上补习班就行。”

严斯行嘴边轻扬,像微风吹过树梢,不留痕迹。

别对我笑。楚单正捂住试图窜出来的心脏,便听男人低沉的声色在浓夜中醇醇响起,“这事我已经和白玉商量过了,老师下周过来上课。”

楚单瞬间整个人都萎掉了。

“你们他妈跟我商量过了吗!老子不读书!啊!”伴随一声尖叫鸡的破音,楚单被男人翻过身摁在膝盖上打了一下屁股,不是打情骂俏的打,是打熊孩子的打。楚单作势要跳起来,但严斯行料到他会如此,处置他的手法毫无保留的余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