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 绑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救命!

-----正文-----

楚单火冒三丈杀到玄关,打开门,只见一位发型干净利落的黑短发青年站在门外,一身素朴的绀色浴衣,手持一把团扇,懒洋洋地扫着风,仿佛刚从某大触的漫画中出走。

帅哥你谁?

大抵是看出他的诧异,青年觉得有趣似的笑了起来。

对上那双正经人长不出来的桃花眼,楚单这才确信此人是严多余,他堵住门,没好气地问,“你又来干嘛?”

严斯屿摇着扇子,眼里桃花泛滥,“呐,一休尼……”

“二刺猿退!退!退!”楚单拔出空气剑抵住对方喉结。

“承让。”严斯屿抿了抿唇,一副忍俊不禁的模样,“那么能邀请你去我的工作室吗,剑客先生?”

楚单横眉冷对,伸手比了个二。

严斯屿不解,便听楚单徐徐道来,“穿木屐开车扣两分。”

好的,知道你刚过科目一了。

楚单把手撑在门上,趾高气昂地仰起脸,“我可不敢坐你的车,再说了,我家长不允许我随便跟陌生人出门……”

严斯屿从他臂弯下穿过,大步迈进门,自然地取出拖鞋换上,“进门可以吧?”

继而毫无压力地顶着楚单的死亡凝视朝里走去,直面在餐厅待机的高大男人。

“二哥,原来你在家呀?”严斯屿故作惊讶,无视对方眼里的嫌恶自顾自说下去,“能把你家小朋友借我一下吗?他没有家长允许不能出门,好可怜呢。”

严斯行目光瞥向他身后的小可怜。这位小朋友前天深夜还在外面浪,和他的战友——霍大曲,俩人喝得烂醉,不停给他打视频电话。接通后,楚单扯着嗓子问他啥时候回来,挂在他腰上的霍大曲拼命嚎啕,“严总,你千万不要吃醋,我和扇儿绝对是清清白白的革命友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