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写作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大的作业

-----正文-----

书房内。

严斯行处理完公事,稍不留神眼前的人就不见了踪影,他合上笔电,面无表情地看向桌底,“作业长地上?”

楚单完全没有被抓包的心虚,仿佛只是钢笔碰巧落地而俯身去捡的模样,如果他没有像发情的狗凑到他裆前不停吸嗅摇着尾巴的话。

“问你话。”严斯行抬起左腿轻踩了下楚单的肩膀,楚单做作地吟哦了声,碰瓷似的朝后跌坐,两条腿像青蛙般张开,被女士冰丝内裤包裹涨得深粉的性器跃入眼帘。严斯行别开眼,看到被随意丢在一旁的睡裤。

写个作业都能写发情?

他的疑问很快得到了解答。楚单像小狗一样爬到他脚边,用挺翘的鼻尖蹭了蹭他的裤裆,“作业在这呢。”

他睁着浓黑的小狗眼,不带丝毫情欲之色,清澈得仿佛一望到底,但此刻他的双手正下流地搓揉男人硕大的卵袋,一边揉,舌头不由自主地伸出来,隔着布料含吮蛰伏的猛兽。

严斯行自制力极佳,沉着脸叫他滚回去写作业。

楚单皱了下鼻子,委委屈屈地望向男人,“哥,你不把作业翻开我怎么写呀?”没等对方回应,他自问自答道,“好吧,我自己翻。”

楚单用嘴翻开作业封皮、内页,涨红的阴茎“啪”地弹在脸颊,他眼里流露出几分痴迷,使得那双单纯的小狗眼染上天然的妩媚。他张开小嘴,处于高位的严斯行清晰看到他湿红窄小的喉咙,以及悬在半空微微跳动的粉红小舌头,可惜没观察多久,楚单便合上了嘴,热乎乎的口腔完整裹住圆滑湿润的龟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