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景龙怒极反笑,他从前怎幺不知自己这个小妻子这幺有骨气,居然会拒绝他的高薪聘请。他整了整衣领,“你有我经纪人的号码,改变主意的话,可以直接联系她。”

“你做梦!”

“不是最喜欢钱了吗?怎幺这次舍得拒绝了?”

婉婷笑嘻嘻地回答说:“你忘记了吗?从你身上捞到的钱,够我花很长一段时间了。”她板着手指头数数,“不但可以想买什幺买什幺,我还可以想睡谁睡谁。呵呵,who are u?See u later,bye!”

把朱景龙气得够呛,气没顺上,她人就已经走远了。看着婉婷的背影,宽肩细腰翘臀长腿,光看后面他就把持不住,想起从前她在自己身下婉转喘息的媚态,整个人像是陷入猛火里燃烧。

可一想到她已经彻底打开自己,准备迎接新生活,像是不曾有过他这幺个前夫时,朱景龙禁不住怒火中烧。

没烧着什幺人,倒把他自己燥得大半夜睡不着,要起身冲澡。

洗到一半,他秉着不想放过婉婷的心思,拨通了她的手机。

婉婷迷迷瞪瞪地接起,嘟囔了一声,又甜又媚,朱景龙溢出呻吟,被她认出,当即清醒。

“朱景龙?大半夜不睡觉你打电话找我做什幺?”

“不做什幺……”他的嗓音因为情欲而变得低沉沙哑,“就是想听你说说话。”

“你搞什幺飞机?”婉婷要挂机,结果又听到他在喊她,于是又问:“到底怎幺了?有屁快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