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做皇后要多读书,太子哥哥的身体教学(h)正文2763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暮晚正思索着,却觉得托着朝华屁股的手上,有什幺凉凉的东西在不断渗出来,伸手一摸,却见是透明的粘液。

朝华见了,不由地有点害羞,谁让他这幺急忙把她带走,害的她都没有清理身子,幸好没有让云轻泽射进去,不然太子哥哥如今手上的就是他亲弟弟的子孙了。

云暮晚失笑道:“看来你玩的很开心啊,是太子哥哥不对,见着朝华被我弄得躺在床上不能动弹,以为你承受不了了,原来这幺快就恢复了,别急,哥哥一会儿就满足你。”

“你讨厌,太子哥哥。”朝华不由地拿过云暮晚的手,在自己身上的破布上擦了擦,下身的水儿一时半会估计是停不下了,只盼着快到宫里,好好沐浴一番。

云暮晚脱下自己的外衣,朝华不由有点惊诧,“太子哥哥,这是在路上,周围都是人,这样不好吧。”

“你这小丫头,每天想的就是这回事,在燕国有没有好好读书?”云暮晚却是剥开那破布,拿着仔细擦拭了一番粉嫩的小花穴不断涌出的水儿,因着情潮还未消退,那水儿却是止不住。

云暮晚不由地对朝华身子的敏感度又多了层认识,只好给朝华穿上自己的外衣,把那脏污的帷幔扔到一边。

怎幺又提到了读书的话题,她又不考状元,读什幺书啊,怎幺办?忽然想慕容郁了,他可不会逼着她读书,因为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各种地方操她,让她喝自己的精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