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要劝谏,反被压在龙椅上操(h)3.9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轻泽这家伙,下手真重。

良久朝华才悠悠醒来,鼻尖萦绕着龙涎香的气息,见着周围都是金黄的装饰,不由地揉了揉脖子,坐起身来。

一人影本坐于棋盘之上,自行对弈,听着动静,忙走过来。

却见此人五十来岁,着一身暗黄色团云龙暗花缎常服袍,不是历皇又是谁。

见了他,朝华不由地有些心虚,父皇还没死,自己和太子哥哥就觊觎他的权力,说起来还挺不孝的。

历皇却似什幺都没发生过一样,如过去一样对她笑道:“朝华,你回来之后,父皇还没好好跟你聊过天,你在燕国过得好吗?”

因着心虚,朝华乖巧答道:“还不错,生了两个孩子,慕容郁对我很好。”

历皇有些满意地点了点头,“虽然我未曾想过让你嫁去燕国,不过你没吃苦就好。既然过得不错,那你怎的又跟太子扯到了一起,就连小六也要非你不娶,你可知道,人不能过于贪心的道理。”

朝华就知道今日难以善了,不由告饶道:“朝华不敢,朝华知错了。”

“嘴上说知错了,我看你也不会改,你的性子我还不知道吗?太子和小六都想要你,你跟谁?”历皇颇有兴趣地发问道。

他本就没把她养成个贤良淑德的性子,如今自己两个儿子都被她祸害,倒也只能说是自作自受。

朝华未曾想到,父皇都要被逼着退位了,还有心思关心她的感情生活,但是问她这个问题,让她如何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