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夫妻团圆,却遇盗匪1.5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操的朝华的小穴上媚肉外翻,阴蒂肿大了起来,柳沅才暂时放过了小公主。

朝华此时已经被他弄得鬓发散乱,发钗都掉了几个,不由地恼怒道:“都怪你,钗子都丢了。”

柳沅在朝华的花穴里射了一股又一股,把些往日积攒的郁气都挤出来,不由地心情大好,道:“小臣给公主挽发,公主莫恼。”

说着话拔下自己头上发簪,缎子似的头发披拂在身后,有几丝不听话地拂在朝华身子上,带起阵阵痒意。

朝华捉住柳沅的头发,“发簪给了我,你怎幺办?”

“公主不觉得小臣这样也不错吗?”柳沅却不以为意道。

的确柳沅的发质极好,散下来倒也别有一番美感,而柳沅简单给朝华梳了个男子发髻。

又跟她交换了衣服。

女装大佬?朝华不由地惊讶了,“你穿我的衣服作甚?”

柳沅却嫣然一笑,倒有几分妩媚之态,自己下了马,一拍马屁股,扬声道:“公主,不要忘了我。”

朝华本有些不解,直到奔出去三十里,被一队黑衣人强制勒停了马,那为首束着玉冠之人,不是慕容郁又是谁。

见了丈夫,朝华不由地有些心虚。

而慕容郁却激动地把她抱下了马,拥在怀里,道:“华儿,柳沅传信让我在这里等你,果然等到了。你怎幺样,有没有受伤。”

说着话就要检查朝华的身体,朝华不由地挡住了他的手,道:“回去再说,我没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