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阳具操你舒服还是我的手指操你舒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的唇舌吻得很凶猛,口腔里的汁液来不及吞咽,沿着唇角溢了出来。

西雅挣扎了两下,眼眶湿润滑下两滴泪水,藕臂主动环上男人的脖颈,粉舌勾住男人的舌头,加深这个粗暴的舌吻。

两人忘情地勾缠着,舔吃着彼此的口水,身上的衣服被粗暴地撕扯,男人的大手摸上淫水泛滥的骚穴,大掌两下被沾湿,指腹寻到埋在耻毛下的阴蒂,按揉弹弄。

“嗯……”

西雅娇媚地低吟了一声,两人的嘴唇都是彼此的口水,“政哥……啊啊……”

时政蹲下身,把西雅的两条腿掰开,好像见到绿洲的清泉迫不及待地覆了上去,粗暴地舔吃着香甜的骚水。

“哈啊啊……政哥……”

酸爽的感觉遍布全身直达四肢,她眯着迷离的眸光看着埋在腿间的男人,脑袋一片空白,她没办法思考他怎幺在这里,只觉得高潮的电流一阵强过一阵,在痉挛的抽搐下一股骚水喷了出来。

“啊啊啊……”

几分钟前她用假阳具高潮过一次,她没想到被舔得这幺快又高潮了一次,男人的脸上,地板上都是她的骚水。

“小骚逼舒服了吗?”

时政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俯身看着软得一踏糊涂的小女人,他的手指在高潮的小骚逼里抽插捣鼓,时慢时快,粗砺的指腹在软肉里冲刺着。

“啊啊……别……政哥……慢点……啊啊啊……”

“那根阳具操你舒服还是我这根手指操你舒服,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