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角色扮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摩挲着洛离粗硬的指节,很快就到了院门紧闭的禽区,里边儿热闹极了,是各类动物的叫声,光是听着,洛嫣就能想象出它们的可爱来。

大掌拢成拳敲响院门,远远地能听见有人应道:“来了!”

但却是好半天才开门,一发丝凌乱头发上还落着几根鸡毛的麻衣男子恭敬道:“小姐好,少爷好,您二位来此是?”

“有没有小鸡小鸭之类的?我想挑一只。”

“那您可来对时间了,现下正是鸡鸭繁殖的好时期,今早还出了一波呢,您请进。”

跟着他进来,这院子大得很,藩篱围起来的地方都是咯咯的鸡叫声,木屋里有股子浓重的草味,那男子小心翼翼地掀开盖子,露出一只只鹅黄绒绒的小鸡崽子,就连叫声都啾啾得惹人爱。

转身对着恨不得离她八丈远的洛离道:“你来挑一只。”

“那只灰的。”他向来不喜一捏即死的脆弱小东西,此时更是不愿靠近,只是眼力好,一眼便瞧见那只被众多黄绒绒踩在爪下的灰团团。

洛嫣抱着那只卧在木盒里装死的灰不拉几小鸡高兴极了,高兴得只顾着看那小东西,高兴得双手抱着木盒生怕摔了碰了。

洛离从鼻腔挤出声“哼”,想吸引某人的注意力。

洛嫣这才察觉到自己冷落了同样需要怜爱的大家伙,她擡眼正好对上洛离瞧着她的眼,狡黠道:“从今日起,它就是咱们的孩子了。”

孩子?这鸡?他看向洛嫣的眼神里满是震惊,“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