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宵春(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霎那间,洛嫣心如擂鼓,这下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紧张时刻,她想跑却两股战战,腿软得完全没力气,两条腿像是被冻在原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人步步逼近。

明明是春暖花开的三月,她却觉着仿佛置身于天寒地冻的冬日。

洛离生了双含情脉脉的桃花眼,此时那眸中风云变幻,嘴角勾起讽刺的笑意,毫不留情地伸手一扯便将她拽到自己怀中,清晰地感受到怀中人颤抖着的身子,掌心禁锢在她后脑,薄唇靠近她耳边,“怕什幺?”

这世间巧合何其多,偏偏船破有遭顶头风。

恐惧攀上心头,真相浮出水面,哪有什幺助她逃走的好心侍女?这分明是他为试探而设下的圈套。

那冷气将她彻底包围,让人喘不过气来。

“我可以解释,”洛嫣慌张开口,尽管她自己都觉着这事巧得令人难以置信,却还是想尽力补救。

洛离并不理会她,将她紧紧束缚在怀里,带着她转身大步向府内走去。

她这力道带得险些摔倒,只能加快步伐尽量跟上,“今夜之事,”

这话骤然被打断,“全是巧合,嫣儿想这幺说,是不是?”他停下步伐,大手直接掐上她下巴,贴面咬牙切齿道:“若是今夜我没在洛府见到你,日后你说什幺我都相信,可你恰好出现在这,恰好与林落泉一道,又恰好与他同乘一骑,我该如何信你?!”

他力道大,掐得洛嫣眸中蒙上一层水雾,她百口莫辩,解释的话卡在喉间,一句都说不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