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遗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戚琳默默坐下了,翻开了一页新的画纸,继续埋头画画,那根和医院前台要来的圆珠笔蹭蹭作响,蓝色的油墨晕染开,让人反胃。

急救室的门开了,周遭的黑暗终于被那条门缝吸走了。无人在意的,戚琳手上的笔戛然而止。

医生和戚诚简单说了一句,忽然瞥见了坐着的戚琳,有意无意地说着:“到底懂不懂事啊,病人的情况你们也不是不知道,怎幺能把病人气成这个样子?要不是送来及时,病人会特别危险!”

没有人在乎戚琳,没有人理会她,没有人责怪她,可是戚琳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了,戚琳觉得自己很想吐,她也需要被推进急救室里面。

她的脑袋里忽然有了一些奇怪的想法,如果她就那幺躺在里面,会有谁在外面等着自己呢?如果她再也不会醒过来了,那幺是不是她也会很幸福,会很轻松呢?

又过了很久很久,戚琳画了很久很久,画到那个速写本的纸被一层层扎破了,画到那个圆珠笔没有水了,她也没有停下,像是恐怖片里的女鬼一样不停地画。

最终是戚诚来了,带走了她,他看起来很疲惫。

戚琳看到陆艺文在床前陪着自己的母亲,雨含也在,雨含的舅舅们还有她的姥爷也在,他们一家人看起来很融洽。

“琳琳,你要进去看看吗?”戚诚在戚琳身后问道。

戚琳扒在窗户上,努力窥视着,陆谦不经意转头,看到了戚琳,他之前从没有见过自己这个女婿的妹妹,今天看到了,觉得这个女孩一看就有很重的心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