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别人能把你操得这么爽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卿醒来时,天光已经些许暗淡,她揉着眼睛翻身滚进身边人的怀抱里,还没有醒过来的郑遇司下意识伸手抱紧她。

清浅的呼吸喷洒在她耳边,宁卿仔细地看着他的脸。

唉,她的男人真是越看越帅。

宁卿伸出手撩起一缕发丝,发尾扫过他的眉毛、鼻梁,在紧闭的薄唇上描绘勾勒。

捣乱的小手忽然被抓住,那双大手禁锢住她的动作,薄唇微张,柔软的指尖被含进嘴里,咬了一口。

“啊!”有些疼,她想往外抽手。

舌头卷上手指,像是安抚般,绕着刚才被咬的地方色情地吮吸。

“讨厌……”她贼喊捉贼。

郑遇司一个翻身把宁卿压在身下,凑近她的脖子,声音里是刚睡醒的喑哑,带着点威胁的压迫感,性感极了:“谁讨厌?”

宁卿被他勾引得下身已经隐隐泛滥,口嫌体实地抱住他撒娇:“你讨厌……”

郑遇司一边伸手去摸口袋里的套,一边咬着她柔嫩的肌肤,把她胸前的两颗红豆都舔舐得水光晶莹,宁卿柔媚地呻吟着要他快些,却又见他擡头继续质问:“哪讨厌了?”

“讨厌你……怎幺还不进来!”宁卿着急了,准备伸手下去抓住她渴求的那根。

但比她更快的是男人挺入的速度,那样粗大壮硕的一根,直接插到最深处,流着水儿的紧致窄穴突然一下子被满满地撑开,宁卿爽得近乎窒息,下意识收紧了花穴。

“嗯……”郑遇司在她耳边闷哼一声,大掌拍在她臀上,“放松点,那幺紧是要把我夹断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